首页 > 中心简介

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招生简章

作者:北京弘文书法培训中心来源:北京弘文书法培训中心时间:2016-05-23 13:36:46

  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隶属于北京弘文远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心2008年成立,中心依托首都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教育资源,创办多年以来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专业书画人才,历届弘文学子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暨南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兰亭艺术学院等综合性、艺术类高校的书法招生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输送了200余名优秀生源与各地高中兄弟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从河北、山东、山西远至广东、福建、四川、甘肃、黑龙江、安徽等省市前来弘文学习,弘文全体师生必将全心投入、不辱使命,陆续取得令考生理想、家长满意、老师光荣的优异成绩!

 

本中心以高校书画专业教授为教学顾问,中心教师均为教授书法高考多年、经验丰富的优秀书法专业教师,熟悉书法专业高校命题的重点、书法专业考试形式以及高考录取情况,并根据对历年各高等艺术院校书法专业考试的命题、试卷的讲解及各院校招生简章的分析,把握好专业考试导向,使学生全面了解全国书法专业招生情况和考试要求,通过科学、正规的训练使学生在在短期内掌握书法技法实践技巧,迅速提高临摹与创作水平,在此基础上结合历年考试真题进行精细讲解与模拟考试,达到真正提高专业考试成绩的目的。同时,专业老师们根据每位同学的考籍、科类、目标院校与自身优势等特点精心制作出一套适合学生自己的教学方案,并在学习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协调,真正实现一对一有针对的辅导,使考生明确自身定位,同时激励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并在实际学习中做到努力刻苦,让考生真正考出好成绩,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

 

本中心目前只在北京开办,尚未开设分校,敬请周知。

全日制封闭管理,提供食宿24小时管理,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师资配备

 专业师资:

以下是往年教师团队组成情况,本年度根据各时期学习重点调配师资。

赵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系本科 首都师范大学书法院研究生

老师  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

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系本科

老师  中央财经大学书法系本科

刘老师  北京服装学院美术系本科

王老师  北京服装学院美术系本科

 

文化课师资:

以下是往年教师团队组成情况,本年度根据文化课自愿报名情况调配师资。

袁老师  中国地质大学数学博士研究生 任教于北京学大教育集团

杨老师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曾任教于北京新东方教育集团

崔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曾任教于北京新东方教育集团

王老师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曾任教于北京学大教育集团

孙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         曾任教于北京学大教育集团

陈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生科院         曾任教于北京新航道教育集团

 

 

 

 

班别设置:

 

 

班别设置

 

建议文化课分数

 

全程班开课日期

 

建议招生人数

 

主攻院校

限于篇幅,有选择公示,具体可以咨询招生老师。每年各校招生会有变化,以当年各院校招生简章为准。

 

 

 

 

500以上

 

2018.6.10

 

10

北师、央财、北语、浙大、山大等全国名牌重点、211985综合类师范类美术院校。

(可选考二、三班院校)

 

 

 

 

360-500

 

2018.6.10

 

24

南艺、山艺、山工艺、川大、郑大、暨大、上海师大、广美、川美、鲁美、天美、西美、湖美、河师、河大、哈师、太师、山西师大、兰亭、曲师、杭师、鞍师、聊大、景德镇等重点综合类师范类美术院校,含各省统考。

(含三班所考院校,可冲刺一班院校)

 

 

 

 

 

 

 

360以下

 

 

2018.6.10

 

 

10

各省统考、联考、北城、河美、宿州沧师、商丘、临汾师范、黑河、忻州师范、保学、科德、人文、齐鲁、济大、临沂、河北外国语、廊师、四川文化、大连艺术等20余所

(可冲刺二班院校)

 

 

 

(复读班)

 

   

 

         

 

 

   

 

 

 

课程设置

 

本着“强化基础 + 目标院校重点培养 + 其他院校综合统筹”的教学与应考模式进行教学,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方案,照顾学员不同专业层次的需求,因材施教,确保各阶段学习重点明确、计划合理,提高学员专业素养,最终取得书法高考优异成绩。

教学内容

(以下课程会根据学员主攻院校安排)

 

1.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临摹、创作技法 

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个人专业学习进度和学习计划。

2 .书法理论

开设美术史、书法史、书法理论、书法常识等理论课程,结合中国美术学院、中央财经大学、河北师范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专业院校历年考题进行针对讲授。

3 .篆刻技法

包括篆刻临摹与创作(含印稿设计)。针对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等以及各省书法统考

4 .国画技法

开设有山水白描等技法课程,针对暨南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加试国画的专业院校设置。

5 .速写技法

开设有速写(含动态速写)等技法课程,针对广州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河北师范大学等院校设置。

6 .每周模拟考试训练

提供各高等院校历年书法高考真题并进行详解与模拟训练。

7 .考前特训(实战演练)

通过针对性的强化特训,迅速提高书法水平,提高专业考试分数。

 

 

 

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希望通过书法高考实现大学梦想的应、往届高中生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有无书法基础均可。

 

 

教学、食宿条件(会有专门环境照片、此不赘述。)

ØØ 学区内安静,24小时管理,专业书画教室,配有现代化教学设备,备暖气与空调。

ØØ 中心设有专门的书画资料中心,有书法、美术、篆刻书籍资料及各院校年考试信息供专业教师使用和学员使用。

ØØ 为便利考生,本中心备有笔、墨、纸(宣纸、毛边纸)、刻刀、石材等学习用品供学员选购。

ØØ 为保证学员学习效率,本中心提供食、宿(自愿原则,学员如不食宿,请提前说明),宿舍配备空调、暖气

ØØ 住宿人数限制:女生28人、男生14人。提前确定住宿、选择床位(上下铺、位置)者请微信(微信号:15810393117)联系、预交定金。

 

 

 

新生要求:

 

Ø学员品质良好,本着勤奋刻苦、力求上进的精神参加学习,生活简朴、不繁琐、不攀比。

Ø尊敬师长,遵守中心教学、住宿等管理制度,服从集体;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违反管理制度,影响学习或集体生活者,予以退宿,情节严重者劝退。

Ø学习期间能端正学习态度,认真配合老师完成其专属教学方案,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

Ø住宿学员一律杜绝吸烟、酗酒、打架斗殴等不良行为,违者退宿。其他住宿规定参照《住宿规约》。

Ø

 

 

书法高考成功之路:

 

北京站:

地铁二号线北京站至崇文门站换乘五号线至天通苑,乘坐533路公交车到沟自头北口,斜对过是八仙别墅北门。

北京西站: 

地铁号线北京西站站至磁器口站换乘五号线至天通苑,乘坐533路公交车到沟自头北口,斜对过是八仙别墅北门。

北京南站: 

地铁四号线北京南站至宣武门站换乘地铁二号线至崇文门站换乘五号线至天通苑,乘坐533路公交车到沟自头北口,斜对过是八仙别墅北门。

北京北站:

地铁十三号线西直门站至立水桥站换乘地铁五号线至天通苑,乘坐533路公交车到沟自头北口,斜对过是八仙别墅北门。

首都机场:

机场快轨至东直门换乘二号线至雍和宫换乘五号线至天通苑,乘坐533路公交车到沟自头北口,斜对过是八仙别墅北门。

或者乘坐机场大巴至未来科技城站,步行1.1km到八仙别墅北门。

 

 

 

温馨提示:

 

1.学员可随到随学,但为保证教学质量及学员综合素养的提升,建议尽早投入专业学习。

2.应学员需求,根据文化课自愿报名情况开设高三文化课相关科目的学习与复习,请有意向参加文化课辅导的学员提前报名,费用单独交。

3.学员报名时需携带

A.身份证原件以及一份复印件

B.个人一寸照片两张、

C.办理出入证押金现金100元

D.近期作品两幅(无基础者可以不携带作品)

E.复读学员除携带上述材料外还须出示专业考试成绩单(鉴于部分院校不再寄送纸质通知书,学员可提供查询方式或成绩截图。)

4.专业老师指导考生参加专业考试,及时解决考生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考前辅导,降低考生心理压力,增强考生信心,使得学员发挥应有水平

 

 

弘文,欢迎你的到来!

期待2018-2019共创佳绩

垂询电话:15810393117(可加微信)

弘文网址:www.hwsfgk.com

弘文地址:北京昌平区八仙别墅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