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考资讯

2020中央财经大学分省招生录取计划

作者: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时间:2020-07-04 10:12:14

 2020年度中央财经大学书法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公布:

山西

7

北京

0

河北

4

江苏

1

河南

2

山东

7

江西

7

合计招生15人。

第十条 经教育部审核,学校在国家核定的年度招生规模内预留部分招生计划,以调节各省(区、市)生源不平衡情况。预留计划数不超过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预留计划的使用由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集体议事、集体决策、公开透明的原则,根据各省(区、市)生源报考情况集体研究决定。

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分文理,均折合成750分满分)和校考专业成绩按5:5的比例合成计算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和分省计划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综合成绩计算规则:综合成绩=(高考文化课成绩/高考文化课满分)*750*0.5+(校考成绩/校考满分)*750*0.5,综合成绩相同时依据以下情况优先录取:文化课成绩;数学、外语、语文单科成绩。

 

 

 

 

 

相关资讯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