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配备

数学:袁月

作者: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来源: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时间:2016-09-14 15:33:25

  数学:袁月老师  国地质大学数学博士研究生

    曾就职于北京学大教育集团、北京北泰京体教育集团、河北新思路教育集团等知名教育集团,对高三数学、物理一轮复习及综合提高有多年教学经验。(根据当年情况,人员会有调整,仅供参考。)


l1060043_副本.jpg

 IMG_20151016_100141.jpg

 

教学提分案例:

林同学  高中书法高考艺术生,一模考试数学34分,三个月教学最后高考78分,该同学主要是基础差,但是学生思维灵活,对讲解知识点可以尽快理解。考前,学生比较焦躁,几次考试都不是很理想,因此在平时上课时,对学生心里状况进行疏导,给予鼓励,最后高考中数学提升幅度较大。

焦同学  高中书法高考艺术生,高中补习生,第一年高考42分,经过考前一个月集中补习,最后高考89分。该同学主要是基础差,而且对数学理解能力较差,因此在上课中,更注重给学生在做题思路的一个整理,让学生像套公式一样来解答每一个题目,以便帮助学生在较差理解力的情况下,可以根据做题步骤来解答,经过一个月的做题思路整理,高考中也有较大程度的提高。

王同学  高中书法艺术生,进入高三数学一直50分左右,经过一个学期的补习,最后高考103分。该同学主要是对数学没有兴趣,平时数学课上不认真听讲,因而到高三总复习阶段跟不上学校老师的进度,对该名同学进行辅导,主要是让她逐渐对数学学习产生兴趣,并对数学知识进行梳理讲解。平时上课的气氛活跃,注重跟学生的内心交流,用自己的热情来感染学生,在提升兴趣的同时,提高学生分数。最后高考数学成绩有非常大的进步。

张同学  高二学生,数学成绩一直四十分左右,经过两个月学习,月考成绩提高到80分。该名同学学校老师很少留数学作业,学生本身也没有意识在课下进行练习,因此对知识的理解不到位,考试成绩一直不及格。对此名同学进行辅导,主要是对数学的知识进行基础和扩展知识同步讲解,在练习当中让其对知识进行理解,通过课下有针对性的练习,反复的复习当中,对数学知识熟练运用,逐步提升成绩。

 

提分实例:

李同学  高一学生,数学一直无法突破一百分,经过一个学期的提升训练,期末考试数学114分。该名同学,数学基础好,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做题中大意马虎失分,做题思路不严谨。在辅导过程中,主要针对学生进行准确度和思维方式训练,在期末考试中突破一百分成绩稳步提升当中。

 

自我评价:

本人一直从事高中数学工作,尤其是对一些基础较差,想要尽快夯实基础提升成绩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在教学过程当中,总结整理了针对高考的大量的针对性练习,对各类题型进行思路的整理总结,可以让学生对一些没有思路的习题,按照公式化的解题思路进行解答。将繁琐的数学知识,进行简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耐心的讲解,使学生在枯燥的学习当中获得乐趣,并且在逐渐提升的成绩当中找到学习数学的自信和适合自己的方法。

 

另外,在教学过程当中,注意对学生的性格和心里情况进行把控,针对不同学生类型进行分门别类的教学,让学生在学习过程当中逐渐向老师敞开心扉,信任老师,并且愿意和老师一起找出学习当中的不足,将知识点进行补充,进而提升成绩。在几年的教学工作当中,身为老师看到学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收获的不仅仅是作为老师的一种满足感,更加收获了许多学生对老师的信赖与支持。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美术:刘翔宇

相关资讯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