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员风采

张百祺---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名

作者:张百祺来源: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时间:2016-06-14 21:12:00

过关院校:

清华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河北师范大学

西安工业大学

 

 

转眼间马上就要迎接考试,回想过往的种种,像是做了场梦一样快,看看如今的成绩,觉的是如此的真切而充实。现在融入弘文这个大家庭,日子过的轻松而温馨、规律又充实、紧张却快乐,想想刚被老师接到弘文的情景,自己矜持的可笑。

刚到弘文的时候还不能习惯每天六点半的早自习,不能习惯每天二十三点下课,不能习惯处理自己的脏衣服……有时觉得辛苦而又想家。看着其他同学独立而又清晰的生活轨迹和我自己踮起脚尖都看不到的未来,觉得自己是该努力了,努力学习,努力自立。 

 

    在弘文的学习中,老师们的不厌其烦、循循善诱才有了我的进步。老师们的关心不仅体现在学习中,生活中的细节也无处不透露着老师们细腻的体贴,老师们让我觉得在这里的学习生活变的惬意而又轻松。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面对紧跟着新年脚步而到来的校考,面对未知却光明的未来,我追求成功的意志将坚定不移!

 

 

 

 

 

 

 

 

相关资讯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