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员风采

赵洹梓---中央财经大学

作者:赵洹梓来源: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时间:2016-06-14 21:15:59

 过关院校:

中央财经大学

 

                                    拥有梦想 坚持梦想 实现梦想

                             ----------谨以此文纪念我在弘文的学习生活

时光像沙漏一样,流逝在了岁月里。

    八个月的弘文记忆在打开空白页面的一瞬间涌上来,原本小心翼翼封好的时光,那些让我成长的时光,洪水般迸发。

    刚到弘文,我还只是个书法没入门的初学者。怀着对书法的好奇和对考上理想大学的憧憬,我的学习生活就这么开始了。老师在学习上的耐心指点,生活上的悉心照顾,让初来乍到的我没有那么多的不安和不适应,相反,我很快就融入了这种新的生活。

一定会记得一张又一张层层叠加浸满我努力的宣纸,一定会记得一支又一支在我手中舞动的进退裕如的毛笔,一定会记得一瓶又一瓶散发着沁人心脾墨香的墨汁,一张张纸、一支支笔、一瓶瓶墨,凝聚了我的汗水,也凝聚着老师、家长的殷切期望。

一定会记得跟同学们一起经历的成长,一定会记得每每从食堂传来的浓郁饭香,记得大家狼吞虎咽的样子;记得大家每周末一起细心打扫的家,打扫结束后观赏的电影;记得教室里的谆谆教导,记得办公室里的交流沟通,记得出门前的仔细叮嘱...... 弘文,俨然成为我们所有人的第二个家。

时光如梭,它悄无声息的融化在我们匆匆前行的脚步中,甚至还没来得及回味。当我收到自己理想大学合格的消息时,一瞬间觉得狂喜而又充满斗志,我将更加坚韧顽强,我的梦想定能成真!

加油!同学们!我们一起!

 

 

 

 

相关资讯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