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员风采

刘树森---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山西书法统考等

作者:刘树森来源:北京弘文书法高考培训中心时间:2016-06-14 21:17:57

 过关院校:

中央财经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西安工业大学

山西省书法统考


 刘树森.jpg

 


 

    也许一切在梦里启航……

 淡淡的幽香,我不敢说依旧相信五瓣丁香的传说,那是属于昔日五月的回忆,充满梦想炽热的六月,但我只是黯然落幕。

    还记得那个默默走开的自己,还记得再也听不进的安慰,我只是在眼镜盒里写下那句“逆风的方向才更适合飞翔,我不怕万人阻挡,我只怕自己投降。”轻轻地合上,那一刻也完成了一次转航。

青春是一场豪赌,只是这一场,我没有输。怀着忐忑我进入弘文,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下,很快就适应了紧张而充实的生活。只是我依旧迷茫,事实上我是半个复读生,对于文化课来说,我是个“老手”,但对于艺考来讲,是个不折不扣的新手。挑战和困难依旧,时间刻不容缓,压力也与日俱增,只是我还是那个坚定的我。有时反问自己,如果失败了,你又何去何从?淡淡微笑写下那句:“你拥有无路可退的孤勇”。这是对自己的承诺,也是走下去的信条。

老师帮我制订明确的学习计划,就我来说主攻方向是综合类师范大学为主,所以重点对北京师范大学与中央财经大学进行规划,在老师给我量身定制的学习方案下,三个月的勤学苦练开始了,学习的日子让时光过的飞快,常常从清晨开始,不觉间又目送夕阳。在弘文的大家庭里,每一个人都感到温暖与舒心,这些离不开老师学习上的陪伴与生活中的照顾,看似平常但点点滴滴融入我们的生活,一起笑一起哭的日子将是我们最美的回忆。

    即将来临的六月,又是一场盛大的博弈,我们从未停下追梦的脚步,但我们更坦然淡定,希望弘文的所有的兄弟姐妹,在六月写下一个属于自己的辉煌,点亮更美的人生舞台。

    也许一切在梦里启航,我们相信我们最强!

 

 

 

 

相关资讯推荐

    无相关信息